时幽

咸鱼一只

唔啊啊啊啊啊啊我的《温故知心》终于到货啦!!! 

《温故知心》是一篇特别棒的文章,我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,所以一听到初叁大大要出本的消息我就准备买了。不过我当时是20:01买的结果就抢不到前50了QAQ,大家的手速都好快啊,不过我能买到书就很满足啦。

书和明信片都超级棒的,书表皮的颜色渐变就像是大海一样,特别漂亮。至于明信片,每一张都特别好,不过我最喜欢黑白无常那张和军装那张,超级可爱啊!!但是我的手机像素不好,只能拍它们的千分之一的好。眼镜布也特别棒,但是我不小心把眼镜布弄皱了qwq,心痛。

最后表白初叁大大!!!!大大我爱你!!!(づ ̄3 ̄)づ╭❤~ @初叁那棵树 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