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幽

咸鱼一只

关于抱枕的故事·后续脑洞【all叶】

某天叶修的抱枕被老板娘洗了,并且因为那天天气不好,所以到了晚上也没有干。于是晚上没有抱枕抱着睡觉的叶修失眠了。

失眠了的叶修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,就是睡不着。叶修干脆就不睡了,穿好衣服去抢Boss了。

――――第二天――――

一大早上的黄少天就在联盟选手群里面活跃了。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老叶你不是吧大晚上的不睡觉去抢Boss!有这个时间你干嘛不和我PK啊!!我跟你说你现在不应该去欺负那些普通玩家而是和我来PK保持你的技术水平!知道吗知道吗,所以我们去PK吧!JJC走起啊!

风城烟雨:哟,黄少天这一大早的就这么精神啊?

冷暗雷:黄少还是锲而不舍地找叶修PK啊

鸾辂音尘:嘿嘿,黄少对叶神是真爱啊

夜雨声烦:哎哎哎什么真爱啊!我只是想和老叶PK好吗,话说老叶人呢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喂喂喂老叶你快点出来和我PKPKPK!!

君莫笑:啧,黄少天你一大早的就找我PK,怎么就没想过我还没起来啊?

沐雨橙风:早上好呀^ω^

君莫笑:沐橙早啊

风城烟雨:沐沐早呀

夜雨声烦:不是吧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没醒?!!我说那你们兴欣战队的管理也太宽松了吧!!不过现在你起来了那我们就去PK吧!PKPKPKPK!

鸾辂音尘:沐橙姐早上好呀

君莫笑:不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拒绝的好!

沐雨橙风:+1

一枪穿云:+2

王不留行:+3

飞刀剑:+4

索克萨尔:少天,我记得这个时候你应该在训练吧,那么,解释一下吧^_^

鸾辂音尘:同情黄少

风城烟雨:+1
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我说啊啊啊!!我真的不是故意在训练的时候聊天的!!!你别给我加训啊!!!

君莫笑:+2

冷暗雷:+3

百花缭乱:+4

沐雨橙风:+5,黄少一路走好~

王不留行:+6,一路走好+1

一叶之秋:+7,一路走好+2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老叶你加二是什么意思啊!我这明明是你惹的祸好吗!!!还有苏妹子你那个一路走好什么意思啊!!!!

索克萨尔:少天,今天训练翻倍^_^,对了,叶神昨天晚上失眠了吗?

君莫笑:你怎么知道?

一枪穿云:前辈身体?

石不转:注意身体。

王不留行:怎么了?

大漠孤烟:注意身体!

一叶之秋:喂!叶修你注意一下身体,我可是要让你看到我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!

海无量:叶修你昨天晚上失眠了?!!

沐雨橙风:啊,是因为那个?

君莫笑:嗯

君莫笑:我会注意身体的,谢谢关心啊

夜雨声烦:老叶你昨天晚上失眠了?!!!!难怪你昨天晚上抢了那么多Boss方锐你和老叶是一个战队哎!你竟然不知道?!

君莫笑:训练完了?

夜雨声烦:当然了!你也不看看我是谁!我可是堂堂的剑圣哎!!!话说回来苏妹子你知道是怎么回事?那快说说呗!

沐雨橙风:叶修?

君莫笑:……嗯

一枪穿云:要说?

王不留行:估计是

生灵灭:大概吧

一叶之秋:你们在打什么哑迷呢?小事情你说说

索克萨尔:苏沐橙应该是要把叶神失眠的原因说出来吧。

沐雨橙风:嘿嘿,那我说啦

夜雨声烦:苏妹子你赶紧说啊!老叶到底怎么了啊?不会是生病了吧!!

沐雨橙风:叶修的抱枕昨天洗了没干,所以他就失眠啦

唐三打:什么鬼啊???抱枕没干所以就失眠了???

石不转:意思是叶修晚上睡觉习惯抱抱枕睡觉?

沐雨橙风:猜对啦~

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叶修收到了十几个快递。

B市王杰希送的荞麦抱枕;

G市喻文州送的薰衣草精油和精油按摩方法;黄少天送的夜雨声烦等身抱枕;

S市周泽楷送的企鹅抱枕;孙翔送的核桃;

Q市韩文清送的龙眼;张新杰送的一箱牛奶和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治疗失眠的方法:1.睡觉前喝牛奶;
2.睡觉前洗热水澡;
3.每晚临睡前,找两个大核桃双手揉,小核桃揉三个,直到揉累了为止。核桃的揉法就像揉保定铁球那样,山核桃也行;
4.龙眼开胃益脾,补虚长智。对于神经衰弱、心慌心跳、头晕失眠患者有较好的疗效。每天晚上用龙眼肉15克,酸枣仁10克泡开水1杯,于睡前当茶饮用。7天为一个疗程。服用后能使人安神入眠,心慌消失,精神转好,记忆力亦有所加强。
等等快递。

叶修全部看过之后,登上QQ,笑着打了一句话:谢谢啦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呼,这是我第一次写聊天体,如果写得不好还请见谅orz。至于我文里面的那些治失眠的方法是我在网上找的,不是自己写的哦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