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幽

咸鱼一只

【all叶】当叶修变小了

*国家队背景

*设定国家队的房间都是单人间

*ooc预警

在苏黎世的某一天,听着窗外鸟雀叽叽喳喳的叫声,叶修慢慢地睁开双眼,因为从窗帘缝隙中透出的阳光照射在他的眼睛上,于是他忍不住把手臂放在眼睛上方遮住阳光。

等等!

叶修看着自己的手,本来因为刚刚睡醒有些迷糊的脑袋立刻清醒了。

叶修看着自己小小的,肉乎乎的手掌,陷入了沉思,昨天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,因为并没有人回答,所以喻文州直接刷房卡打开了房门。

于是喻文州就看到了一个缩小版的叶修坐在床上,皱着眉毛,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。

喻文州走到床边,蹲下去,温和地说:“小朋友,你知道有一个叫叶修,和你长得很像的大哥哥去哪了吗?”

叶修看着喻文州温和的笑脸,嘴角抽了抽,叹了口气,说:“我就是叶修。”

喻文州皱了皱眉,依然还是带着温和的微笑是:“小朋友不要说谎哦,快告诉哥哥,你知道那个大哥哥去哪里了呀?”

叶修不自觉地鼓了鼓他的脸,皱着眉,说:“我真的是叶修,我才没骗你。”然后说了一些只有他和喻文州两个人知道的事情。

喻文州这才相信他面前这个小孩子就是叶修,他看着小小的叶修,问:“那,叶神为什么变成了这样?”

叶修看了看自己小小的身体,说:“我也不知道,一觉睡醒就成这样了。”

喻文州眨了眨眼睛,说:“嗯……我先把大家叫过来说一下情况?”

叶修用手撑着下巴,想了想,说:“那行吧,不过……我的衣服怎么办?”

喻文州想了一会儿,忽然笑了,说:“楚云秀前几天好像说过,她要给表姐家的孩子买一些衣服,那个孩子好像是八九岁吧,叶神你现在的身高估计可以穿,要不让她借一下?”

叶修摊了摊手,无奈的说:“行吧,你跟云秀说一下,等我变回去了,我再给她买一件。”

喻文州首先和楚云秀解释了一下叶修目前的情况,等楚云秀答应后,他就去叫其他人了。

叶修房间里,楚云秀提着一个纸袋子,神色诡异,说:“叶修你真的要穿这个?”

叶修疑惑地歪歪脑袋,说:“不就是小孩子的衣服吗,为什么这样问?”

楚云秀看着眼前使用“歪头杀”的叶修,心想:没想到叶修这个祸害小时候这么可爱,要是他穿上这件衣服……,啧啧啧,那可真是要命了。

可能是因为楚云秀发呆的时间有点长,所以叶修喊了一声:“楚云秀!”

于是楚云秀回过神,把袋子里的衣服拿出来,让叶修自己看看。

这时叶修才明白为什么楚云秀会那样问了,这是一件皮卡丘睡衣!

叶修回想起喻文州当时的笑容,当时觉得温和,现在就是觉得狡诈了。

楚云秀抖了抖手上的睡衣,挑眉说:“叶修你穿不穿啊?不穿我就拿回去了。”

叶修想了想,最后还是穿了。

因此当其他国家队队员走到叶修房间里时,就看到一个穿着皮卡丘睡衣,长得和叶修特别像的一个小孩子。

因为喻文州在来的路上就和其他人解释过了,所以大家都明白这个小孩子就是叶修。

黄少天首先开口了:“我去!老叶你不是吧!你这么大个人竟然穿皮卡丘睡衣!!你知不知道卖萌可耻啊!!话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一觉醒来就变成小孩子了,返老还童吗???”

方锐立刻附和:“没错,卖萌是可耻的!”

不过他们两个虽然嘴上说着卖萌可耻,其实心里巴不得叶修多卖萌呢。

叶修翻了个白眼,说:“我说你们想的太多了啊,还什么返老还童,你怎么不说我是天山童姥啊?”

这话一出,大部分人都笑了,只有孙翔,唐昊和李轩三个人没笑,看着身旁笑着的人,孙翔嘀咕:“这有什么好笑的啊?”

唐昊一脸纳闷,他用手捅了一下身边李轩的腰,问:“哎,他们笑什么呢?”

李轩耸肩:“我怎么知道啊,你问我我问谁。”

在他们前面的楚云秀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在心里摇了摇头,想:哎,果然是小年轻,根本就不知道,在那些家伙眼里,叶修就是眨个眼,那都是可爱得要爆炸的。

这时候张新杰突然说:“现在已经六点半了,该吃早饭了。”

苏沐橙上前一步,弯下腰,对叶修露出一个暖暖的微笑,说:“叶修我抱着你去吃饭吧?”

叶修眨巴眨巴眼睛,说:“沐橙,以我现在的身高来看,我应该是八九岁,不是一二岁。”

苏沐橙笑嘻嘻的说:“我知道呀,可是我想试着抱抱你,我还没这样抱过你呢。”

方锐这时候插话了:“哎哎哎,苏妹子不是我说,老叶他现在有八九岁,你抱他应该比较吃力吧,要不让我抱呗。”

黄少天跟着说:“对对对,苏妹子你就不了吧,让我抱老叶算了,毕竟我可是经常健身抱老叶绝对不吃力的!”

张佳乐也参与进来了:“我也能帮苏妹子你抱叶修那家伙的。”

周泽楷看了看他们,说:“嗯……我也可以,经常锻炼。”

张新杰皱了皱眉,打断刚刚说了一个“我”字的孙翔,说:“应该吃早餐了。”

于是最后谁都没有抱着叶修去吃饭,只是苏沐橙拉着叶修小小的手和国家队其他人一起乘坐电梯,到食堂大厅去吃饭。

国家队一群人刚出电梯门就遇到了韩国队,国家队队员和韩国队队员打了一下招呼。韩国队的一个女队员和苏沐橙关系比较好,看见她和她打了个招呼后,注意到了苏沐橙牵着的叶修。

韩国队那个女队员凑近苏沐橙,看着她身旁的叶修,眨巴着她的大眼睛,惊讶的说:“哦,他真的超可爱呀,沐橙你能让我抱抱这个小可爱吗?”

苏沐橙笑着说:“他比较害羞,我问问他吧。小叶子,你说可以吗?”

叶修拉了拉苏沐橙的衣袖,低声说:“小叶子是怎么回事?”

苏沐橙同样低声回答:“可是大家都知道叶修是国家队领队,要是我说你叫叶修,那大家肯定都会疑惑的。而且小叶子这个称呼挺可爱的嘛。不然我叫你修修?”

叶修抽了抽嘴角,说:“还是小叶子吧。”然后回答那个韩国队女队员:“呃,还是不了,男女授受不亲的。”

那个女队员听到叶修的回答笑了,她对苏沐橙说:“小叶子真的是超可爱呀,一本正经的说,男女授受不亲什么的,超想亲亲他呢。”

叶修听到她的话忍不住红了脸颊。

而这时国家队也和韩国队客套完了,所以苏沐橙对那个女队员挥挥手,微笑着说:“再见啦。”

等国家队吃完早餐后,在去会议室的路上王杰希忽然说:“叶修,如果你真的是返老还童了,要重新长大一次的话,你要怎么办?去上学?”

叶修笑着说:“那怎么可能,大眼你猜得也太离谱了吧,就算我重新长大一次,我也是选荣耀啊。”

王杰希笑了:“是我犯傻了。”叶修怎么可能放弃荣耀呢。

等叶修开始开会的时候,彻彻底底的感受到了小孩子身体的不方便,他要站在椅子上才能够到显示屏!

叶修看着暗笑的众人,气鼓鼓的想:等我变回之后竞技场虐死你们,哼!

这时叶修忽然听到了一声“咔嚓”,他立刻看向声音来源处――张佳乐。

张佳乐刚刚听到声音就觉得不妙,在心里骂自己:你怎么就忘了关声音呢!

叶修敲了敲桌子,说:“张佳乐?”

于是张佳乐只能把照片删除了。边删还边想:黄少天,喻文州,方锐之类的也拍了,你怎么就抓我呢,宝宝委屈。

然后他听到了叶修说:“喻文州,黄少天,方锐,你们三也给我删了。”

这时候他就特别高兴了。

等到了晚上,国家队队员除了苏沐橙,楚云秀和李轩没有参与之外,其他人全部都在争,争谁给叶修洗澡。

王杰希说:“我有好几个弟弟,我在他们小时候给他们洗澡过,我有经验。所以让我给叶修洗澡最合适。”

黄少天不甘落后:“哎哎哎王杰希你不是吧你以为就你有经验啊!我还不是一样有经验我也帮我的表弟洗澡过啊!而且老叶和我的关系是最好的哎!怎么看他都应该选我才对吧!”

张佳乐一听,呵呵两声:“要说关系,我可是除了苏妹子之外最早认识老叶的,照怎么看应该选我吧。”

方锐也掺和一脚:“我和老叶还是同队呢,和他朝夕相处,我对他可是特别了解,选我最合适!”

张新杰说:“这件事并不是谁和叶修关系好就选谁,我认为选我很合适,我会给叶修洗的非常干净的。”

周泽楷说:“我会非常仔细的,选我。”

可是叶修早就在他们争论的时候就去洗澡了,所以最后谁也没占便宜。

第二天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又变回去了,其他人虽然对此有些不满,但还是比较高兴的,毕竟对孩子下手,哪怕是知道灵魂快三十了,也下不了手呀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呼,终于写完啦!这篇文我卡了三天了都orz。不过感觉all叶其实不是很明显,但是还是厚着脸打个all叶标签。请小天使评论啊!!真的求求你们了!

啊!刚刚忘记说了,其实叶修变小之后性格也有一些变得幼了,所以文里面才会有歪头杀什么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