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幽

咸鱼一只

关于抱枕的故事

叶修有个习惯,那就是习惯抱着抱枕睡觉。

这个习惯是小时候养成的。小时候叶父叶母忙着事业,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叶修和叶秋,叶母担心两个孩子没有安全感,就买了两个抱枕,叶修和叶秋一人一个,让他们抱着睡觉。然后每年叶母都会送他们兄弟两个一人一个抱枕,所以叶修直到他离家出走前,每天晚上也都是抱着抱枕睡觉。

等叶修遇到了苏家兄妹,因为男女授受不亲,而且苏家兄妹住着的房子也不是很大,所以叶修每天晚上都和苏沐秋一起睡觉。旁边有个大活人在那里,所以叶修也用不着抱枕,每天晚上抱着苏沐秋就行了。

后来嘉世战队创建成功了,可是当时战队的条件不是很好,所以队员们住的都是双人间,叶修和他的副队吴雪峰住一起。

第一天的时候,叶修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,直到大半夜都没睡着,吴雪峰被他吵醒了,按着太阳穴,苦笑着问叶修:“小队长你这翻来覆去的,是失眠了吧,你认床吗?”叶修抱着被子气鼓鼓地说:“谁知道啊,我明明不认床的。原来我和……苏沐秋一起睡的时候挺好的。”吴雪峰笑了笑,说:“那要不小队长你和我一起睡试试?”“行啊!”叶修说着就钻到了吴雪峰的被窝里,抱着吴雪峰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于是后来叶修每天晚上都抱着吴雪峰睡。

后来嘉世战队夺得了三连冠,条件好起来了,每个战队队员的房间都换成了单人间,可吴雪峰却退役了。在机场离别时,吴雪峰把叶修拉到一个小角落,塞给他一个猫咪抱枕,笑着说:“以后我不在了,小队长你就抱着这个抱枕睡觉,把这个当做我,绝对不会失眠的。”叶修捏了捏抱枕,笑着说:“那可真是谢谢啊。”

后来第四赛季时苏沐橙发现了这个抱枕,戳了戳它,笑嘻嘻的说:“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童心啊,挺可爱的。”叶修一边打荣耀一边回答:“你可别误会啊,这是雪峰大大离别的时候送给我的,我可没有那种童心。”苏沐橙这时候好像在淘宝上搜些什么,听到这话也只是回答了一个“哦”。

等到叶修生日那天,他收到了苏沐橙的生日礼物――一个狐狸抱枕,苏沐橙在旁边问他:“我觉得挺可爱的,你喜欢吗?”叶修看着苏沐橙那亮晶晶的,仿佛写着‘你肯定喜欢这个礼物,对吧?’的眼神,怎么也说不出不喜欢,只能说:“嗯,沐橙你的眼光挺好的,我很喜欢这个礼物。”然后每年叶修生日都会收到一个抱枕作为生日礼物。

于是叶修那个喜欢抱着抱枕睡觉的习惯也一直没有改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呃……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写一个all叶的故事,起因是叶修的抱枕洗了没有干。结果,就跑题了:(,不过感觉写得还可以吧……下次争取不跑题orz。
对了,每个看完的小天使能留下你们的评论吗?我好希望能有人评论一下,哪怕是说我写得不怎么样也可以QAQ

评论(4)

热度(20)